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深發傢俬公司提供床、床頭櫃、斗櫃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Shen Fat Furniture
詳情內容
“深發”紅木家具為香港深發家私公司紅木家具品牌,其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觀瀾街道,旗下有深發工藝家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深隆行實業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發軒木家私製品有限公司,總佔地面積8萬多平方米,擁有員工2500餘人。公司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家俱生產企業,公司自1980年創辦以來,已有30年的歷史,是中國最早的紅木家具製造企業之一。
公司自創辦以來本著“以人為本,以質量求生存、以顧客為上帝”的宗旨,和“科學管理、持續改進,塑造精品”的質量方針,繼承和發揚了中國紅木家具千年文化古韻,深受顧客一致好評。
    “深發”紅木家具,採用“黃花梨”、“紫檀”、“黑檀”、“酸枝”、“花梨”等名貴木材加工而成,其產品涉及“家居”、“辦公”、“酒店”、“休閒”等多個系列及上萬種款式,有力地保證了不同類型的顧客的需求,亦是家居、收藏極品。
      30年來公司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業精神,將中國傳統紅木家具製作與現代工藝相結合,塑造精品、打造“深發”紅木品牌。至今公司已獲得30多項專利,在國際性的大型展會中多次榮獲金獎,並在同行業中率先分別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2010年9月被全國工商聯紅木家具專業委員會評定為“中國紅木家具行業30強企業”,2010年5月公司董事長張祝林先生榮任政協深圳市第五屆委員會委員、並榮獲中國紅木家具行業“風雲人物”稱號。

臥房組

床頭櫃
斗櫃
梳妝台
衣櫃

餐廳組
餐邊櫃
餐檯餐桌
酒櫃

沙發組
茶几
沙發

客廳組
電視櫃
羅漢床
太師椅
鞋櫃
展示櫃

書房及辦公室組
大班台
多寶櫃
書櫃
大班椅

休閒觀賞
神颱
茶台
花架

地址:香港荃灣大河道18號登發大廈18/FD座
Add:Flat D, 18/F, Dung Fat Building, 18 Tai Ho Road, HK
電話:852-24907214
傳真:852-24138773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henfa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36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