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世貿傢俱有限公司提供小童家俬、椅、摺枱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世貿傢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寸金尺土,室內傢俬及設計講求實用、美學及變化,我們十多年的行內經驗便是你選購傢俬最佳選擇。無論閣下選購單一貨品或裝修整個辦公室,我們都能切合你的要求。

我們能夠提供大量傢俬及代客設計或訂造,適合各大小辦公室、學校、教會、飲食場所等。更能因應不同客戶的要求,幫助客戶挑選最合適的傢俱。

藉著我們的經驗,我們了解閣下及用家的需要,再加上完備的生產線,我們必定能夠以最合理的價錢,提供最高質素的傢俬,令客戶滿意。

大 班 系 列
文 員 系 列
鋼 具
小 童 傢 俬
椅 類
摺 枱 / 會 議 枱
屏 風
推 柜
茶 几 / 接 待 處
雜 項
訂 造 傢 俬
裝 修 及 傢 俬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塘尾道60-62B福康工業大廈6字樓5室
Unit 5, 6/F., Fuk Hong Industrial Building, 60-62B Tong Mi Road, Mongkok, H.K.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750 0750
客戶服務傳真:  (852) 2757 3632

或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radeintlf.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36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