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主售由歐洲搜羅的各樣特色復古傢俱擺設、典雅傢俬如古董燈飾、古典鐘、特色古玩、復古餐具等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30 刊登者: EU-Antik Gallery
詳情內容

 

藝研玨是一間歐洲古董傢俬專賣店,主售由歐洲搜羅的各樣特色復古傢俱擺設、典雅傢俬如古董燈飾、古典鐘、特色古玩、復古餐具等等,讓喜愛品味生活的的您毋用長途跋涉飛往歐洲,也可購入心儀的珍稀傢具及復古家居擺設。
世界文明進步電腦化,手工製品幾近絕跡,古物更見罕有。藝研玨堅信復古藝術的價值,擁有它既可懷舊保值,更可應用和欣賞,一些精致擺件更給予生活一份悠閒 及寧靜的舒泰。因此店主致力從歐洲搜羅各式稀世瑰寶,讓到店者一同細味欣賞及選購藝研玨搜羅之古玩奇珍,共賞傢俱盛宴。


到 訪藝研玨位於荃灣的傢俬陳列室,彷彿置身歐陸古堡,步入實景展廳,欣賞店主從歐洲各國搜羅的各樣古物珍品。陳列室內每件傢俱彷如藝術擺設,充滿復古味道。 從此您可以免去長途跋涉飛到歐洲之苦,在藝研玨遊走歐洲傢俬品味之旅,就像遊走上世紀,奢侈一點,悠然自得,選購心儀的稀世瑰寶,享受居家盛世藏珍,在安 樂窩內呼吸那份遠古及寧靜氣息,引領品位奢華的生活,打造歐陸品味風格家!

藝研玨歐陸古董傢俱專賣店

地址:香港荃灣德士古道立泰工業中心2座11樓K室

電話:(852) 2407 5859

傳真:(852) 2757 6496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30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