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妙睡寧提供睡床、睡枕、攬枕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2 刊登者: 加拿大妙睡寧(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妙睡寧

 加拿大妙睡寧香港有限公司的始創人鄧渭然先生開辦公司的靈感乃來自於一坎德園旅程中的偶遇。鄧先生早年於香港從事機電、水務和裝飾工程 ,但因一次工傷意外中不幸從天花色的燈橋上跌了下來。此後,鄧先生都未能夠得到舒適的睡眠和經常頸肩背痛。

直至八十年代早期 ! 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他來到德國一個偏遠的小鎮,竟然在此,他享受到了久遺的優質睡眠。在興奮之餘,他更有興趣找尋這個睡枕及睡床的奇妙之處。這也讓他展開了長遠二十多年對寢具的鑽研之路。原來這個睡枕及睡床都是由天然的物料所製。多年,鄧先生一直努力探求最適合的寢具天然物料。終於,發現了加拿大以有機種稙的蕎麥,由於氣侯適宜,土壤優質,培育出獨特的有機軟扁蕎麥殼。於是,他不繼向世界各地的醫生尋求以有機軟扁蕎麥殼作為寢具填充物料的意見,并且得到他們的贊同。後來,更與一羣醫生於加拿大阿爾伯達省的愛蒙頓城市(Edmonton)成立了加拿大妙睡寧有限公司并設立廠房‧由於產品優質,有效改善睡眠質素,深受加拿大人喜愛。

作為香港人的鄧先生,深深明白到港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卻未能得到優質睡眠。有見及此,他希望將環保天然的寢具帶回故鄉,融入香港每個家庭,使大家可享受優質睡眠。鄧先生抱著這個理念成為全港首位引入天然有機軟扁蕎麥枕的代理商並成立了加拿大妙睡寧香港有跟公司並致力拓展亞太區市場。

產品介紹

    睡床
    睡枕
    攬枕 / 咕臣
    滅蟲用品


地址 : 香港中環閣麟街28號2樓 (陳列室)                                         
電話 : (852) 2688 2480
傳真 : (852) 3753 132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頁 : www.tranquilaid.com.hk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19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