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帝庭傢具廊提供傢俬、雕塑 、鐘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帝庭傢具廊
詳情內容

帝庭傢具廊


本傢具店銷售歐洲古典傢俬、現代古典傢俬、古典鐘、燈飾、擺設品、油畫以及意大利 "FLORENCE" 雕塑品等......

這一系列傢俬及產品全部由本公司直接從意大利及西班牙進口銷售,確保每件貨品皆在意大利及西班牙原廠製造;每件貨品都充分顯示著傳統的歐洲風格和質素。


帝庭傢具廊總店創辦於一九四六年, 香港店於一九九五年開業。 近百家意大利及西班牙廠商與本公司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顆伴關係,一 起為貴客提供各式各樣的傢具選擇。此外,為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給顧客,本店還代售多款名廠床褥。

由於貨品種類繁多,本網站只能展示少部份款式以供貴客參考。誠邀閣下蒞臨帝庭傢具廊參觀選購。

地址:九龍觀塘道478號觀塘工業中心第二期9樓J室
電話:2620 06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royalhous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14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