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威馬電器客戶服務中心提供電熨斗、風筒,電熱水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威馬電器客戶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

威馬企業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為生產小型家電,如電熨斗、風筒,電熱水瓶、電風扇、微波爐等。

「威馬」的創辦人蔡龍威博士是香港最早一批到國內設廠的實業家;蔡博士於1982年成立了香港威利馬電器有限公司,隨後在深圳寶安自設4間廠房,總面積達60多萬平方呎,受雇員工約2,000多名;最初主要為一些國際品牌作原設備生產(OEM),年產量約1,000萬件,銷往世界各地50多個地區。

蔡博士於1995年創立了「威馬」這個香港人自己的家電品牌,以香港作為起步點,逐步擴展中國市場,現於上海、重慶、成都及深圳寶安已設立了分公司,銷售點達400多個。「威馬」在本港及內地市場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自1995年創立品牌至今,雖然只有短短十多年的時光,但「威馬」已成為一個眾所周知的本地小家電著名品牌。

自「威馬」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以不同的市場推廣手法催谷「威馬」在本港及國內的知名度,其中除了採取多種媒體的廣告及運用代言人推廣品牌外,更多次贊助「煙火匯演」等社區活動。

風扇
吸塵機
風筒
空氣清新機
蒸氣熨斗
蒸氣洗地機
電子燉盅
榨汁機
電蒸籠
電飯煲
電水壺
電熱水瓶
電磁爐
微波爐
豆漿機
焗爐
咖啡機
U 型慳電膽
反射型燈膽
螺旋型慳電膽
球型
石英燈膽

威馬電器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

九龍土瓜灣落山道108號志昌工業大廈二字樓C及E 座
電話 : (852) 2773 6889 傳真 : (852) 2363 627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 : http://goodwayelectrica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14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