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建宏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商用廚房設備、廚具、代理進口品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2 刊登者: 建宏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建宏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為擁有逾三十五年歷史的裕寶集團旗下成員之一。專門供應高質素的商用廚具設備,銷售網絡遍及全球。
    多年來, 公司一直致力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廚具服務,當中包括: 酒店、餐廳、連鎖店、快餐集團、醫療、教育機構及公共機構等,享負盛名。

    本公司憑著鞏固的基礎、對研發項目的熱誠及優越的信譽保證,使在同業當中擔任著領導者的角色。另外,本公司的產品設備均榮獲多個獎項及證書,當中榮獲國際專業標準的認證包括CSA, NSF, CE等等。而這些認證都是對我們公司的成功及競爭力的肯定。

    為使我司更能迎合現代企業的管理需求, 我們在1999年榮獲ISO 9001國際專業標準的認可,這個國際標準對於我們本著「以客為本」的信念,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是甚為重要的。

    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會貫徹「誠」、「信」、「精」、「勤」 的理念,憑著創新、積極研發及以客為本的專業精神來鞏固我們在這個行業中的地位。

 
總辦事處:

建宏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一樓

電話:(852) 2723 2168

傳真:(852) 2739 7576

電郵:
本地市務部:     [email protected]
海外市務部 :     [email protected]
維修部:     [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yp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13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