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樂怡亞梭有限公司提供學習桌、桌輔助板、飛揚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認識亞梭

亞梭傢俱是一個根生台灣的專業傢俬團隊,主張以「人」為本,以「家」為枝幹的設計理念,並以「貼心、精緻」的行銷服務,贏得信賴,穩健茁壯。期望事業體能像太空梭一樣,快速飛向亞洲,甚至全世界!

Artso提供國內外的消費者優質的人體工學家具與精緻的服務體驗,『顧客滿意』,就是Artso最大的驕傲!目前在台灣全省各大百貨公司與專業家飾賣場設立直銷專櫃35處;大陸上海、北京與廣州等一級都市也設有直銷專櫃、在二級城市也透過經銷商服務當地消費者,設有71個服務據點;目前正積極拓展亞洲主要城市,東京、大阪、首爾、新加坡、吉隆坡、香港的外銷業務。


專業的設計團隊

亞梭專業的設計團隊堅信:設計是為了需求而生,讓生活更美好而存在。創新思維、預見趨勢,是我們團隊的一貫作風;以研發創作、貼心設計、極簡時尚、符合健康概念及人體工學為基本需求,不斷地努力、重視細部設計、堅持高級用材,追求「健康、時尚、科技」的完美結合,創作出適合未來工作與生活的傢俬,滿足3歲到80歲的需求。亞梭的每一件產品,都是經過不斷測試修正與眾人集思廣益的成果,努力營造消費者心中所期望的夢想「家」,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成長學習桌
成長桌輔助板
神采飛揚椅
健康腳踏墊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樓1202室
3168 2016
http://www.artso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513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