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SofaSogood 提供訂造梳化傢俱, 售賣各式傢俱及代理著名的床褥品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本公司主要經營訂造及入口之優質梳化傢俱,而度身訂造更加為主要骨幹,當中包括皮革及布藝梳化。皮革方面,主攻意大利及德國入口的真皮皮革,備有黃牛、水牛、油皮及德國青皮等選擇,同時亦備有大量布藝款式,為追求生活品味的大眾,提供豐儉由人的選擇。


門市貨品種類繁多,除了梳化之外,我們亦有售賣各式餐檯椅、飾物櫃及燈飾擺設等等…更可訂製睡床傢俱,並代理著名的床褥品牌,如 "King Koil"、"Dunlopillo"及"Slumberland" !


我們憑著專業的團隊,搜羅歐洲各地之款式,配以入口的材料,以大眾化的價錢為客戶訂製優質傢俱。歡迎蒞臨本公司設於香港區逾 5000 呎及九龍區逾 10000 呎之陳列室,選購近百張不同款式、不同風格的梳化傢俱。我們亦歡迎各類型機構或公司訂製大量貨品或提出任何合作機會!

本公司深信:創新的意念、優良的品質、以及良好的信譽,是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石!

 

九龍灣店地址:
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1期G1地舖
電話: (852) 2343 4443

 

灣仔店地址:
灣仔駱克道160號越秀大廈1樓3室
電話: (852) 2343 4445  



太子店地址:
太子彌敦道732號地下
電話: (852) 2343 4446  
 
網址:www.sofasogood.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486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