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VTech占士邦智能家居電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6 刊登者: itxchas
價格資訊
HK$829
詳情內容

還有數天,便踏入龍年。家家戶戶都忙着辦年貨、大掃除、換新衫。因要招待各方親友來家拜年,所以把家中擺設重新整理。偶然發覺家中電話欠新意,自認是數碼產品潮人,同時又追求生活質素的上班族。考慮換個設計簡約、顏色鮮豔及能特顯個人品味的家居電話。

 

跟友人談及此事,其中一位朋友推薦將會有一款仿古轉盤無線電話推出市面。她擁有傳統的「撥號電話」流線外型,同時搭配按鍵式的撥號盤設計。單看機身,有點像最新一輯占士邦電影SKYFALL中M辨工桌上的智能電話。每次占士邦要向上司M滙報任務進展情況,鏡頭焦點都會放在M辨工桌上的擺設。隨着時代更新,特工設備也要升呢。

 

細看說明簡介,手機及主機採用UV光面,能呈現電鍍反光效果。內置數碼錄音功能。用家可使用手機全鍵盤及傳統撥號盤。因可選擇人手調節頻量,所以她是具有環保節能功效。從她的外表與她的規格,她簡直是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各大型電器鋪現已發售,售價不超過九百元。有興趣在新年期間展視給賓客,提升家居時尚品味,就不要錯過喇!

 

產品名稱:Retro Red & Retro White

型號:VT2032RD VT2032W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485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