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158豪歎西班牙黑毛豬+紅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5 刊登者: qpon818
詳情內容
肉腸利用黑腳豬的肩膊肉風乾而成,甘香味較輕,食味卻更複雜。配上2007 Gibalbin, Vino De La Tierra De Cadiz, Bodegas Barbadillo的紅酒豐富的果味配合,更能突出肉香,中和鹹味,是絕配!
Chorizo利用黑腳豬的肩膊肉風乾而成。風乾前,先​以辣椒粉、鹽、胡椒醃製,因此味道與其他只以鹽包裹的風​乾肉有別,甘香味較輕,食味卻更複雜。 Chorizo亦可加入pizza、pasta中,其油​分能顯著提升食味。 肯定令你一試鍾情,完整風味立即體驗!
如此上乘的西班牙黑毛豬濃味及原味豬肉腸,當然要搭配優質紅酒,才可以發揮彼此特色!所以特別為你找到同樣產自西班牙的紅酒:2007 Gibalbin, Vino De La Tierra De Cadiz, Bodegas Barbadillo。這支紅酒來頭不少,是 2009 年 Penin、Repsol、Intervinos 葡萄酒指南都獲得 80 分以上的評價。與紅酒豐富的果味配合一起食用,更能突出肉香,簡直是天生一對的組合!
黑毛豬濃味及原味豬肉腸約80克(薄片),一個平民化的價錢就可以安坐家中,聽住西班牙民族歌曲,慢慢享受來自當地的西班牙黑毛豬濃味及原味豬肉腸和紅酒,就好像置身在西班牙海邊悠然自得!

新界荃灣沙咀道45-53號荃運工業中心1期17樓F1室
電話:2112 76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410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