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科栢系統是香港住宅市場上自動化家居的領先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6 刊登者: Carrot Home
詳情內容
科栢系統是香港住宅市場上自動化家居的領先者。在這十年內,我們不止帶領著“智能化家居方案”的部署,我們還把它發展成提供結合於生活品味和改善居住環境的生活方案,這些方案為用戶提供了便利,保障,娛樂,舒適和格調。我們用在住宅物業發展的深厚知識和全面的研發技能開發了這些獨特的方案,為用戶提供最優越的居家經歷。

在三年期間,科栢系統於香港和中國的公寓和高端住宅市場上已為超過8,000個用戶安裝了這些方案,我們還是開發嶄新和量身定做科技上的領先者,不斷地開拓新領域去提高居住的生活品味。

作為科栢系統業務擴張的一部份,我們於2008年已經完成第一個在倫敦市中心的項目,我們還在新加坡成立了分公司“家樂屋科技有限公司”。我們的集團在新加坡業務發展上顯示出信心的保證,我們把高級管理層人員派駐到新加坡,在那裡成立了兩個辦公室,一個是位於市中心的客戶支援團隊和展示廳,另外一個是位於工廠地帶的產品開發和生產中心。和我們的策略夥伴- Cytech Technology –攜手合作超過十年,我們致力提供最新及最頂級的科技和不斷地發展適合當地市場的產品。於2006年完成了第一個在上海的項目,我們在國內的市場上不斷活躍地追求企劃。


科栢系統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科學院尚湖樓5樓515-516室
電話: (852) 2530 3788
傳真: (852) 2530 321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99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