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能多潔滅蟲是世界最大的商業滅蟲服務供應商,擁有上百年的滅蟲見解、知識、技術和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2 刊登者: Rentokil Initial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能多潔滅蟲是世界最大的商業滅蟲服務供應商,擁有上百年的滅蟲見解、知識、技術和經驗。能多潔滅蟲在香港已經運作43年, 領先同行為公商機構及中港住宅提供滅蟲服務。我們提供的滅蟲方案種類眾多,在維護香港環境、房地產及聲譽之餘,亦彰顯我們對保護環境的承諾。作為香港與世 界首屈一指的滅蟲服務供應商,我們的成功是根據隔離、限制及消滅三大原則的安全保障計劃。
香港能多潔滅蟲投得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單一最大的兩年合約,價值三千六百萬美元(二億八千萬港元)。我們已在2007年四月一日開始為全港公眾地方提供滅蟲服務。
最新的滅蟲方案: 能多潔泰銘 燻蒸技術是最新、最創新、最方便與安全的方案,它將滅蟲药化成蒸氣驅趕蟑螂。這產品體積小,易於攜帶,能快速省時地消滅蟑螂,是您可以信賴的產品與技術,達至“害蟲蟑螂遠離家居”的目的。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二期27/F
電話: (852) 2954 6888
傳真: (852) 2954 686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96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