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朝日生活廚房強力脫油污清洗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3 刊登者: J Style Household
詳情內容

 

 

 

 

產品編號
303103
尺寸
瓶身:闊6厘米x長20厘米
容量
400毫升
主要成份
界面活性劑 (2.3%烷氧化胺)、 鹼性物質
製造地
日本

清潔力特強 – 超濃縮配方能輕易分解最頑固的油污。非常適用於抽氣扇、微波爐、爐灶、鋁及不銹鋼製品。此產品噴射出的為不易飛濺的泡沫狀,可以將油污完全包裹住以便充份分解。

不含哥士的蘇打成份 – 朝日生活廚房強力脫油污清洗劑絕不含氫氧化鈉。氫氧化鈉 (NaOH) 普遍被稱為哥士的蘇打,是一般強力清潔劑的主要成份,就算只含中等濃度,此化學成份亦對皮膚非常有害。

防污、防塵及抗菌 – 持久氟保護層具防污功效; 亦具防靜電功效可阻隔灰塵。蘊含抗菌成份。

 

1.

抽氣扇、爐灶、抽油煙機

2.

瓷磚、水泥

3.

電器用具如微波爐、冷藏庫、熱水爐

4.

不銹鋼製品以及鋁製品

5.

櫥櫃、膠合板

 

1.

將清洗劑直接噴在污垢上,並用海綿或潔布擦淨。

2.

用濕布抹淨或用清水洗淨 (若用清水洗淨,可能會減弱氟保護層的防污與防菌效果)。

 

* 對付頑固油污,噴上清洗劑後須待若5分鐘再擦淨。

3.

每平方米約噴十二次 (約10毫升)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79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