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潔麗是香港及澳門為人熟悉的清潔用品供應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9 刊登者: CleanLife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潔麗是香港及澳門為人熟悉的清潔用品供應商。潔麗以新標準發展其有效及靈活的潔淨工具, 所有的工具均基於客戶的需要而度身訂造的 。 我們明白到「工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所不斷開發新方法、工具和物料 , 以改善清潔方法從而提高效率 、 減低成本及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 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團隊 , 由資深的維修技術人員提供保養及維修 , 確保客戶每日有暢順的工作流程 。 憑著我們認真的工作態度及對品質的執著 , 使我們獲得客戶的認同 , 更成為世界數一數二著名的清潔器械生產製造商Kärcher香港代理以及3M , 在香港及澳門的代理。

Add 地址: 9/F, Universal Industrial Building,62 Sha Tsui Road, Tsuen Wan, N.T., Hong Kong.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62號環球實業大廈9樓
Tel.電話: (852) 8202 4200   
Fax.傳真: (852) 8202 4300  
Email.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45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