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香港寶輝燈飾製造廠有限公司,一個藝術燈飾界的領軍企業,以卓越的品質在燈飾行業享有譽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4 刊登者: 香港寶輝燈飾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寶輝燈飾製造廠有限公司,一個藝術燈飾界的領軍企業,以卓越的品質在燈飾行業享有譽名。寶輝燈飾於1979年在香港成立,在很多重大工程建設項目上擁有與世界一流建築師和設計師數十年的合作經驗。在工程項目及民用市場方面寶輝燈飾亦成績優異,寶輝的燈具不管是古典還是現代的都遍布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例如在世界各地五星級酒店,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賭場,澳門隊娛樂場,政府建築,零售店等都隨處可見。

寶輝燈飾成立以來本著“立足香港、根植中國、輻射全球”為核心發展策略并以全方位式之銷售策略引入不同市場。隨著中國於八十年代早期的門戶開放政策,在1982年於東莞虎門成立了東莞太平寶輝燈飾製造廠有限公司。寶輝燈飾是最早向中國大陸投資生產鍍24K金水晶燈飾的專業廠家之一。我們最新的工廠-東莞雅爍燈飾製造有限公司相繼於2002年建立,面積達55,000平方米。無論是高雅華貴,精典別致的水晶燈飾,還是工藝精湛,精美絕倫的工程燈具,使夢想得以實現,精神得以升華。如今的寶輝燈飾以其高超的五金切割鑄製,完美的電鍍處理,以及精湛的手工藝術而聞名。我們的產品材料廣泛,包括:水晶,玻璃,樹脂,木,皮革,等等。

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合作寶輝燈飾設計,生產的每一款燈具都以美觀,耐用為標準。寶輝對內指導寶輝員工以“用心”的工作態度做好每一盞燈,成就精品,對外則喻意寶輝用“真誠”、“熱愛生活與美之心”為客戶打造生命里最璀璨、美麗的那盞燈。寶輝燈飾與有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公司(SWAROVSKI)合作超過二十年歷史,2005年,寶輝被譽為中國第一個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品牌合作夥伴,連手打造頂級水晶燈子品牌“olanies”“奧萊尼思”。在燈飾行業里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這一舉措,也使得寶輝燈飾品質更向前邁進了一步,領先於業內同行。

寶輝燈飾憑藉多年來累計的經驗及積極進取,以及多元化產品配套服務,成功建立良好的客戶網絡。我們竭誠歡迎國內外客商前來考察和洽談,我們將繼續與國內外朋友精誠合作,真誠的期盼與你合作共創商機,共創輝煌明天。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3715室

電話:852-2601 1938

傳真:852-2607 1051

聯系人:王永輝

手機:852-6333 8681

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299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