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新世紀辦公室傢俬,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和售後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08 刊登者: 趙小姐
詳情內容
新世紀辦公室傢俬本著精益求精,服務大眾的精神,多年來,不斷發展開拓、產品不斷改良,贏得廣大客戶支持及信任。
『創優質品、建良好信譽』,待客之道一直是新世紀的服務宗旨。
我們亦加強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和售後服務,以保證我們的產品與貴公司的工作環境配合得完美無瑕。
立足現在,展望未來,新世紀的品質及服務將催向更完美,成熟的服務態度令客戶更加滿意和信任。繼續不斷向前,努力創新是我們的承諾。
公司的信念 :『是對每位顧客的誠信比金錢更可貴。』我們每位親切的客戶服務員,期待你們的光臨指導。
主要銷售對象 : 各區之中、小學校,幼稚園、專上學院、特殊學校、補習社、各類團體、教會、裝修公司、寫字樓、酒樓、餐廳、食肆、地產、銀行、護老院、醫院、商業機構及各大政府部門機構等等.....。
產品包括 : 教署指定標準之學生檯椅、特硃用途檯椅、大型會議檯、課室電腦檯、高級大班椅,名廠轉椅、會客梳化、鋼具產品、防火夾萬、重型貨架、屏風間隔、寫字樓裝置設備、戶外花園枱椅、戶外花園枱椅、住宅裝修、室內設計及各類大小翻新裝飾工程等......。


1.1 高級大班檯 1.2 木製寫字檯
1.3 鋼製寫字檯 1.4 高級會議檯
1.5 電腦檯 1.6 接待檯
1.7 吧檯 1.8 各式工作檯
1.9 學校專用檯 1.10 戶外檯椅
1.11 特別訂製檯
查詢熱線 : 2476-1883
非辦公時間可至電 : 90136061 趙小姐
傳真報價 : 2470-6308
電郵查詢 :
[email protected]
- 假日照常營業-
陳列室 :
新界元朗橫洲路16號福達工業大廈13/F,C2室(近大榮華酒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225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