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市區機能型民宿,平價優質與便利性的原味住宿環境,原住民植物布染氛圍如浪花潮湧般的美麗,晨曦透射的彩虹,鋼骨構屋安全與鄉村房格局寬敞明亮,光氣活力在房間,充滿您今天的遊程活力,小鳥不時在窗邊扣應您早早起床,騎鐵馬去海濱公園迎曙光、曜望綠島蘭嶼,享受森林公園鳥語花香的空氣。 屾虹民宿位處市區機能型民宿,絕對是旅遊愜意的所在,植物染的視覺搭配感受到自然,以鋼骨樑柱建構安全與空間設計,樓梯人體工學漂流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