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不提供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