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舒服
11項資訊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綺域」、寬廣的大廳,舒服放鬆的沙發、低調且奢華的水晶燈,精緻的茶具、舒適美麗房間,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綺麗舒適又放鬆的領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民宿主人別出心裁的客廳布置 在客廳裡就可以擁抱一整片海洋 躺在蓬鬆舒服的被窩裡 就像是枕在戀人臂彎 溫暖的讓人不想放開 微風彈奏著自然的樂曲 拉開窗簾~ 親愛的羅密歐正在樓下哼著小調 就讓我們喝下名為幸福的魔藥 一起沉醉在粉紅色的甜蜜回憶中 訂房專線:0988-385316‧038-310698 胡財源 地址:花蓮市榮正街176號 ■ 公共設施:廚房、公用冰箱、洗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