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專治:暗瘡、痔瘡、生蛇、皮膚濕疹、鼻敏感、支氣管敏感、經痛、白帶(跌打、正骨、針灸)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富康中醫全科醫舘

似下各病一經發現,及早醫治,指日可癒 乙型慢性肝炎 肝硬化 肝脾腫大 地中海貧血 乳癰 大腸痛 淋巴腫瘤 羊癎症 白癜風
y健康及醫療 / 中醫yikkwan.com.hk

(歡迎家庭主婦,搵外快機會,多勞多得) ⭐上班時間彈性,時薪可高達$80!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 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 」 於 1989 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人事部批准成立,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的直屬事業單位,專門從事中醫藥民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時代動力於2003年獲「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委任為國際項目代理, 並設特別部門『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全力向國際有關機構推廣傳統中醫藥的各方面合作與交流。 『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是中國中醫藥界與國際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時代動力國際有限公司

千五元,屯門自取(已售)

專業修灰甲/嵌甲(發炎含膿)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上門/到店修灰甲厚甲/嵌甲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平讓俾需要朋友, 家居葯箱必備。 圖中全套一口價。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復康床連氣墊全套購自真善美, 用了6個月,新淨好用。 有意者平讓,$6000, 荃灣自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