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99% 全新 全電動輪椅 只用過兩次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尺寸另圖,Hk$7500.可議價。 附送防水床笠二張及防褥瘡墊一張(圖) 屯門自取交收,請自備大集佬 最好先whatsapp/Signal聯絡。謝謝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深圳利民齒科固定假牙(瓷牙套)450蚊一隻,活動假牙100蚊一隻,提前預約免醫生問診金同檢查費,價格透明公開,冇額外收費,利民齒科高醫生係主任醫師,有廿幾年公立醫院從業經驗,手勢好,診所嚴格按照衛生標準進行清洗消毒,醫護人員提供廣東話接診服務,香港朋友抵押無障礙交流,近落馬洲皇崗羅湖口岸,交通便利,福田區政府註冊牙科,口碑好,值得信賴嘅牙科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深圳利民齒科

牙齒缺失不可忽視。牙齒缺失會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口腔咬合絮亂,前牙缺失更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在深圳一般種植牙六千到2萬不等,價格視種植體品牌不同。維港歡樂口腔——進口高端種植體2800/顆,種植牙不包牙冠4799,種植牙包牙冠5999元。
健康及醫療 / 整容手術深圳專業牙科-維港歡樂口腔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本公司專營男性保健品,專利配方,有助男士解決性功能障礙,能明顯改善硬度及持久力,從而令男士雄風再起,重拾自信!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鋼鐵人能量糖

本公司為香港首間提供無障礙婚介服務的公司。我們希望為殘障人士牽起紅線,為他們尋找理想的伴侶。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延年,延年香港,私家看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認知治療及記憶力訓練,保健員及起居照顧員服務,招聘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成立於一九八六年,是全香港首間提供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的私營機構。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在過往廿多年來,唯聽香港一直本著「唯聽服務‧專業態度」的精神服務客戶。經過多年的發展,本中心分別於油麻地、中環及元朗設有分中心,致力為全港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可靠的聽覺及言語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有限公司

背景 -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之專業團隊包括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註冊社工、臨床心理學家、特殊幼兒導師、功課輔導員 - 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評及治療 - 為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提供駐校服務、治療、小組訓練 - 亦為不同機構/ 公司 舉辦講座及培訓 - 為老人院等提供駐院服務及教育培訓 服務 語言障礙 讀寫障礙 學習障礙 發展遲緩 動作協調 大肌肉 自閉症 亞氏保加症 聲線問題 智能遲緩 行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