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Apha 護理床, 丹麥摩打, 可電動升降整體或局部床身, 如同醫院或療養院設備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韓國製Enzysept酒精搓手液,酒精濃度達到83%,清潔消毒必選!能在30秒內殺滅99.99%的常見致病細菌。添加蘆薈保濕成份,消毒除菌同時又能有效滋潤肌膚~不粘不膩,清爽舒適,簡單使用,無需過水,帶出街隨時使用。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一站式服務 ✅四小時內完成檢查及報告 ✅註冊營養師提供健康管理諮詢 ✅註冊西醫講解報告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10吋全向輪,10" Mecanum Wheel,聘請:董事經理,法律顧問
健康及醫療 / 買賣交易全向輪MecanumWheel

似層壓和傳銷 但長遠自己用番有數圍 都係幾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中英打字好幫手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青光眼視力損傷多與視神經的血液供應有關,因此,患者的飲食宜清淡些為佳,要避免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口渴的油炸食物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Healthceo 健康自理

2002 年,國內幹細胞技術權威 —— 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與前蘇聯幹細胞研究中心合作 , 引進國際尖端的幹細胞提純、鑒定、擴增、定向誘導等多項成熟技術,解決了幹細胞移植排異問題,並自行設計出標準的幹細胞培養工藝流程,從而實現了幹細胞產業化 . 同年,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投資 5 億元人民幣,引進國際規範的質量保證體系及先進的工藝流程,建成國內一流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康聯網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義務統籌 : 蔡慧敏小姐 出發日期 : 2008 年 1 月 6 日 ( 星期二 ) ( 2008 年1 月6 日 至 1 月7 日 ) 集合地點 : 落馬州福田關口 集合時間 : 下午 1 時正 A: 團費 $552 ( 不包體檢 ) B:參加體檢者可自選體檢套餐的收費: 男$447-$2,580 女 $482 ~ $2,700 C:娛樂項目:俱樂部室內娛樂免費 D:康復保健中心的專案(按摩、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健康聯網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