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芳香治療|調香|身心 | 情緒 以芳療連結心靈和身體, 引領你與香氣互動, 學習聆聽香氣,從而聆聽內在 芳舟 ArkaScent natural remedies 提供調香工作坊,芳香治療,香氣產品訂製,以及企業合作。我們希望透過芳療,以及調香,你可以聽到內心向你發出的需要,在一呼一吸間,專注當下,透過嗅覺重新認識內在,連結起心平衡。 歡迎預約親臨: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B座6樓622室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Real Botany 芳療護膚手作生活

影響純天然單方精油香氣的因素有許多,這些因素可以包括植物的品種、植物的年齡、生長時的氣候、最近的降雨、一年中收成的時間、萃取的方法,萃取的長度、最終提煉的方法等等。生產純天然單方精油是一個極之科學且複雜的過程,故此 RB AROMATHERAPY 的純天然精油,有別於一般精油品牌,堅持由各大洲農場直接采購,且管控其整個萃取過程和可追溯性,從而確保了最高質量標準和每個批次的香氣穩定性。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Real Botany 芳療護膚手作生活

一直竭誠為廣大市民 / 機構提供全面的醫學化驗及定期身體檢查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驗血、小便分析、心電圖(ECG)、X 光化驗(X-Ray)及超聲波掃描(Ultra-Sound)等項目。希望藉此令到廣大市民對定期身體檢查及疾病預防措施之認識有所遞增。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宏康醫道亦有專治濕疹療程。濕疹是香港常見的免疫性皮膚病,而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有說根源在腸道。在香港的平均數據顯示,每五個人便有一個人患上。濕疹類別有好多種如急性濕疹、慢性濕疹、過敏性濕疹、移位性濕疹、接觸性皮膚炎、脂溢性濕疹等…。宏康醫道中醫研發了多年專治濕疹的秘方,擁有過百個成功例證。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本課程特別為有志投身於安老院舍起居照顧員行業的人士而設,完成本課程及取得證書後,免費為學員跟進就業安排,協助學員尋求全職或兼職護理工作機會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提倡從小做起的健康教育,提昇市民對健康護理的重要性: 近幾年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新型的致死病毒大肆肆虐香港,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病如抑鬱症、思覺失調等種種心理疾病困擾很多香港人,甚至造成多種如家庭慘劇和自殺等社會問題,反映出香港人對生理和精神健康的忽視。有見及此,我們致力以教育建立健康社區,而我們明白到成功的健康教育就要從小做起,因此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不同年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