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老中醫,主治如打傷.積傷.骨斷.骨脫扣.重傷穴位.心氣.肚氣飛蛇毒瘡 風濕.腎病.行經肚痛等症.藥到見效。男女缺乏生殖能力等

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尺寸另圖,Hk$7500.可議價。 附送防水床笠二張及防褥瘡墊一張(圖) 屯門自取交收,請自備大集佬 最好先whatsapp/Signal聯絡。謝謝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由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主理,認為準確的診斷及手法治療才是物理治療師的精髓所在。 所以會主力做手法治療,配合其它療法,希望為病人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環宇護理:提供不同護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起居照顧員、護理員、註冊和登記護士,以及陪診服務。醫療服務包括:家居護理、抽痰、更換尿胃喉、打胰島素針、腹膜透析、造口護理、洗傷口、裖瘡處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師意見、音樂和藝術治療。無論是一對一上門私人家居護理服務,還是院舍兼職護理員,還有院舍看護服務,都能提供。

延年,延年香港,私家看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認知治療及記憶力訓練,保健員及起居照顧員服務,招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