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營養
153項資訊

現時好多人對健康和營養都有一啲錯誤既價值 身體健康之外,心理健康同樣重要 以為一日三餐就健康? 減肥就要節食/捱餓?其實食住瘦先係最開心🤭 濕診/敏感皮膚痕癢令皮膚又紅又損又爛,可以不依賴中西藥都解決到👍 經常受便秘困擾,肚脹脹有肚腩,點算好😢其實營養可以解決煩惱 疫情和流感兩邊夾攻😖營養可以增強抵抗力 同 免疫力 歡迎想改變健康既你,預約做免費健康分析❤️
l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ladytrainer.lily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主打日本益生菌「舒暢感受」,透過網店及實體店銷售。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真營養師 非營養顧問 專業可靠誠實 公司網頁: http://nutriplus.mystrikingly.com/
N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NutritionistWai

NEW ZEALAND LING DRIED FISH MAWS 紐西蘭, 稱爲白雲之鄉, 海水的純净度為96.7%, 得天獨厚, 花膠的原材料均來自接近南極洲300-700米冰冷深海水城, 花膠品質純净,無污染,加上低溫漫長的生長期, 營養成分非常高。 新西蘭花膠膠原蛋白含量高達到98.8%, 是高品質的保健養生品。

今個夏天,ONE2FIT為你打造好身材 教你原理、教你飲食、教你方法FIT一世! 不節食、免運動、輕鬆健康減重 ONE2FIT是一站式網站,為您進行個人化全面健康管理及體重管理,讓你透過我們健康顧問的專業指導及配合適當、適量的營養補充品,共同見證效果,打造最好的你。 查看更多: 進入我們的網站:https://www.one2fit.shop/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全球熱賣, 低脂, 低熱量, 高營養 健康減重無難度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健 康 體 重 管 理

試過多次失敗的減肥嗎?試過因節食捱餓而痛苦不堪嗎?今天起就用全球知名品牌「康寶萊」營養健康食著減吧!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美樂坊營養中心

環宇護理:提供不同護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起居照顧員、護理員、註冊和登記護士,以及陪診服務。醫療服務包括:家居護理、抽痰、更換尿胃喉、打胰島素針、腹膜透析、造口護理、洗傷口、裖瘡處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師意見、音樂和藝術治療。無論是一對一上門私人家居護理服務,還是院舍兼職護理員,還有院舍看護服務,都能提供。

✅一站式服務 ✅四小時內完成檢查及報告 ✅註冊營養師提供健康管理諮詢 ✅註冊西醫講解報告

全新!家人轉了奶配方,不想浪費,看有否需要的人適合

高DHA濃縮魚油配方,給予您適當的營養補給,幫助調整體質

Enagic®是一間專門製造電解還原水®機的國際性企業,於1974年創辦於日本並於2005年於香港建立分店,在國際上擁有多個國際專業認證。 企業哲學: 通過純淨健康的飲用水來實現真正的身體健康 通過創造財富的商業機會實現真正的財務健康 通過個人成長實現真正的心靈健康,並尋找到滿足感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