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真營養師 非營養顧問 專業可靠誠實 公司網頁: http://nutriplus.mystrikingly.com/
N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NutritionistWai

環宇護理:提供不同護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起居照顧員、護理員、註冊和登記護士,以及陪診服務。醫療服務包括:家居護理、抽痰、更換尿胃喉、打胰島素針、腹膜透析、造口護理、洗傷口、裖瘡處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師意見、音樂和藝術治療。無論是一對一上門私人家居護理服務,還是院舍兼職護理員,還有院舍看護服務,都能提供。

✅一站式服務 ✅四小時內完成檢查及報告 ✅註冊營養師提供健康管理諮詢 ✅註冊西醫講解報告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心臟復康隊醫護人員透過評估患者因心臟病產生的功能障礙,按個別情況進行心肺功能及肌肉鍛鍊,協助患者積極地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減少心臟病復發及死亡率,並提高患者的生活質素。 服務對象: 需要心臟復康的病人,如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臟病發後及接受心臟手術後的病人。 計劃包括: 心臟專科醫生跟進 ( 4節 ) 個別營養師諮詢 ( 4節 ) 個別體能教練指導 ( 11節 ) 個別專科護士諮詢 ( 3節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脈心臟中心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延年,延年香港,私家看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認知治療及記憶力訓練,保健員及起居照顧員服務,招聘

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體檢計劃:綜合驗身計劃,女士驗身計劃,男士用手機話,婚前檢查,僱傭驗身計劃.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專業體檢集團有限公司 hong kong professional health group limited

提供既方便又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藉著實證及多方位教育方案提高患者對疾病認識,以做好預防及控制疾病。

$350可以做D咩?$350可以做一個身體檢查!?無錯,$350可以做一個準確嘅身體檢查!絕無花假,而且安全快捷準確! 即時有報告可取,及有專人為你講解報告詳情,方便快捷最適合老人家,小朋友及繁忙嘅你! 本中心著重於 預防勝於治療 之理念,為大眾提供以下服務: 精密電腦分析體質 運用先進電子體重分析儀,準確無誤分析出你的體重以及身體中的脂肪﹑肌肉和水份含量的比例,讓你一目了然。 經絡診斷創先河
s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sally970762003

私人健身及復康教練 人生首要投資 : 健康 本人專為各年齡及體質人士 提供一站式個人化運動方案 並提供健康飲食建議 , 在有效和安全方法下達至強健體魄目的 , 包括 : 1. 身體狀況及健康評估 2. 製定運動方案及飲食建議 3. 持續評估訓練進度 4. 配合進度調節訓練方案 5. 達至預期定立之目標 私人教練的好處: · 可以因材施教 · 監察及掌握學員整個學習過程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李sir (J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