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燒脂
7項資訊

舒暢感受含升級版 B3比菲德氏菌 - 有助改善消減內臟脂及血脂,亦含日本嚴選珍貴菊苣纖維 – 有助腸道健康地排出多餘毒素,無需運動節食 –日本臨床證實8至12星期,有效大幅減低體內脂肪,阻止壞菌生長- 腸屏障功能回復 減低飲食酒精和壓力對腸道的傷害。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豐盛生活集團有限公司

宏康醫道亦有專治濕疹療程。濕疹是香港常見的免疫性皮膚病,而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有說根源在腸道。在香港的平均數據顯示,每五個人便有一個人患上。濕疹類別有好多種如急性濕疹、慢性濕疹、過敏性濕疹、移位性濕疹、接觸性皮膚炎、脂溢性濕疹等…。宏康醫道中醫研發了多年專治濕疹的秘方,擁有過百個成功例證。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去脂排毒減肥茶、清熱杞子菊花茶、滋潤圓肉羅漢茶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健康速遞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佐敦港鐵站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淨企理,環境優雅,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薰蒸40分鍾, 等如做咗個半鍾嘅運動 有好多朋友問到底咩叫做"中葯薰蒸足療法"其實是指利用中葯物加熱後產生的蒸汽,來薰蒸腳部各穴位,人嘅皮膚本身具有一定的渗透和吸收作用,通過熏蒸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治療疾病、保健養生功效,,希望這個解答,能令更多人了解‘薰蒸足療’,,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美足養生會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