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泳術
46項資訊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香港減重及糖尿外科中心提供一站式手術治療肥胖症及糖尿病

設有兩間內視鏡手術室及具有床位的大型內視鏡中心, 並由兩位經驗豐富的腸胃肝臟專科醫生主理, 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仔細的專業腸胃及肝臟檢查.

半天的課程 (4.5小時),為醫療專業人員裝備心肺復甦和除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使用救心機(AED)、哽塞急救法,並了解生存鏈每一個環節的作用。學員將獲得2010年美國心臟協會基本生命支援術提供者手冊。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美國心臟協會之基本生命支援術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Dr. Cheuk Cheung Yan Edmond - CARING MEDICAL CENTRE 仁心醫務中心

深圳羅湖睇牙特惠,高級種牙一顆只需4000~6000人民幣。普惠医疗服务,实实在在治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深圳羅湖牙科醫院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