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大腦
8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主要功效: * 提高記憶力 * 提升注意力及專注力 * 增強大腦認知功能 * 減緩緊張情緒 * 減緩壓力 * 提供抗氧化劑 * 長期服用, 有助提升學習能力 及 預防腦退化 * 60 粒裝 每樽 HK$ 624 * 120 粒裝 每樽 HK$ 1,024 * 可於愛力思公司交收, 保證真貨。 * 可致電或 WhatsApp 5399 9311 查詢。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公司使命 我們公司使命是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説明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人仕,介紹最先進和優質的呼吸機及保健產品給您們。 此外,我們還提供氧氣治療制氧機(氧氣機)給患有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職業肺疾病,肺腫瘤,充血性心衰竭,低氧血症等人士。 本著以客為本,以服務客人利益為依歸,客戶服務是我們核心的使命。 您們不但是我們的客戶,還是我們的朋友。

2002 年,國內幹細胞技術權威 —— 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與前蘇聯幹細胞研究中心合作 , 引進國際尖端的幹細胞提純、鑒定、擴增、定向誘導等多項成熟技術,解決了幹細胞移植排異問題,並自行設計出標準的幹細胞培養工藝流程,從而實現了幹細胞產業化 . 同年,吉林省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投資 5 億元人民幣,引進國際規範的質量保證體系及先進的工藝流程,建成國內一流 ,
健康及醫療 / 康復健康聯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