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私人健身及復康教練 人生首要投資 : 健康 本人專為各年齡及體質人士 提供一站式個人化運動方案 並提供健康飲食建議 , 在有效和安全方法下達至強健體魄目的 , 包括 : 1. 身體狀況及健康評估 2. 製定運動方案及飲食建議 3. 持續評估訓練進度 4. 配合進度調節訓練方案 5. 達至預期定立之目標 私人教練的好處: · 可以因材施教 · 監察及掌握學員整個學習過程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李sir (Jet)

主治纖維化肌肉,頭 ( 頭暈/ 訓唔醒 ) 頸 ( 訓厲頸/ 頭痛失眠 ) 肩 ( 肩周發炎/ 五十肩/ 膊頭重 ) 手 ( 網球手/ 手肘痛/ 高爾夫球手 ) 胸 ( 呼吸不暢順/ 胸痹心痛/ 胸脅剌痛) 背 ( 左右不平衡/ 肩胛骨痛/ 低背慢性發炎/ 肌肉腫脹 ) 腰 ( 腰骨痛/ 坐骨神經痛/ 站立不正 ) 腳 ( 靜脈曲張/ 小腿腫脹/ 腳踝痛/ 行路容易踢到/ 長短腳 )......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肌肉纖維化治療社 Muscle Fibrosis Therapeutic Strategies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辟穀術是中國古老的自然養生術,課程開設到現在已讓眾多人身心得益走向健康,並養成重要的養生生活方式! 14天辟穀養生學習班上課時間為期3小時。導師會講解辟穀要點,個案分享,14天辟穀編程和養生練氣功法。 ​
健康及醫療 / 節目及活動香港辟谷健康公司HK Bigu Health Co.

Spa 組 合 諮詢或預訂:電話:(852) 2315 332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平日水療服務組合 海鹽及精油全身磨砂(30分鐘) 香薰身體按摩(1小時20分鐘) 專署池畔"自然半島"健康早餐或午餐 半島平日水療服務組合週一至週四為您服務。我們建議您在水療開始前一小時抵達半島,您可以盡情享用游泳池及所有水療設施,包括茗茶室、蒸汽浴室、休息室及可觀賞海景的桑拿
T健康及醫療 / 水療The Peninsul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