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水療

提供形形色色的水療浸浴、身體磨砂療程及果泥療程,為客戶的肌膚類型與個人喜好選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8-13 刊登者: Modern Beauty Salon
詳情內容
水療浸浴及按摩服務
水療浸浴及按摩服務
提供形形色色的水療浸浴、身體磨砂療程及果泥療程,全面配合不同客戶的肌膚類型與個人喜好選擇。



概要
現代美容於2006年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乃香港首屈一指的美容中心,為中高收入的尊貴客戶群提供全面的美容及保健服務,切合她們對優質生活要求。自1991年創立以來,管理層致力於躋身美容及保健業領導地位,在其發展歷程中,集團業務蒸蒸日上,服務一向有良好口碑,令現代美容成功建立為現時經營優質美容服務中心的上市企業。

憑藉質量、效率及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本集團現已於香港建立一個龐大的服務網絡,擁有25間服務中心,均位於黃金商業地段及高密度的住宅區。專業服務團隊規模龐大,美容專家及顧問接近1000人。多元化個人服務選擇讓顧客可一次過享受由面部護理、纖體、健身課程至水療浸浴及按摩服務等一站式美容服務,令顧客體驗頭髮到腳尖的全面呵護。

此外,我們亦以其自身品牌及通過合作分銷,銷售超過250種優質美容及護膚產品,以及多達10種的美容與護膚設備。

本集團致力成為香港乃至區內美容及保健服務的領先營運商。憑著管理團隊對美容服務的豐富經驗及熱誠,並進一步提高集團於香港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包括「Modern Beauty Salon現代美容中心」、「裕 Spa」、「be Sanctuary Spa」、「Slim Express大家歸瘦」、「Modern Fitness」、「Hey Man 好男」及「Moment of Serenity休閒空間」在內的現有多個品牌基礎上,再增更多優質品牌,為顧客提供更佳的服務及選擇。
 
使命
現代美容,我們致力於:
  • 提供全天候最優質的美容及保健服務;
  • 鞏固我們於香港的地位,將業務進一步拓展至本港以外地區;
  • 拓展我們的服務網絡;及
  • 為我們股東提升企業價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ad-14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