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姿足星級沐足按摩店提供肩頸按摩、足底反射、穴位推拿、香薰推拿按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8 刊登者: jack au
詳情內容

姿足星級沐足按摩店 (中環店)


專業資格認証 優質服務保證
每一位曾到「姿足」按摩的客人,均對「姿足」技師的按摩技術讚不絕口!因為有別於其他按摩店,「姿足」希望每一位前來按摩的顧客,均能享受最好的服務,盡舒平日的疲勞,所以「姿足」每一位員工均不斷進深,考獲不同的專業資格,如「高級按摩師」、「香薰治療師」等,部份甚至獲得國內的專業牌照,如「國務院經絡整脊」、「(中醫)康復保健師」等,按摩技術有保證!

中醫註診服務 專業保健意見
香港很多人也有不同的都市痛,如坐骨神經痛、肩周炎、頭痛或腰酸背痛等,「姿足」體貼客人的需要,更有註冊中醫師註診服務,客人除了可按摩舒緩身心外,更可以獲得專業的保健意見。「姿足」提供的專業「肌肉放鬆法」,對於改善各不同的病症,更有顯著的作用。

為照顧行動不便的客人,「姿足」的中醫師更有出診服務,可上門為客人診症,如有需要,可直接聯絡「姿足」查詢詳情。



按圖放大


地址: 中環閣麟街13-17號國麟大廈7樓全層(近士丹利街行人天橋電梯地面位置)
營業時間: 11:00AM-11:00PM
服務: 中醫、針灸、美容瘦身及痛症推拿
商店推介: 環境舒適,店員均考獲不同專業按摩証書,按摩信心的保證!
消費:  付款方式: Cash
電話: 2815 3268
備註: 歡迎男女賓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522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