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新家園 (富僑) 養生服務中心提供養生、足療及中式推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7 刊登者: 新家園 (富僑) 養生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128 新家園(富僑) 養生服務中心 70 分鐘「郭氏足療」及肩頸調理, $198 足療及中式推拿 100 分鐘 (價值高達 $498) 按摩手法獲列入重慶傳統醫藥文化遺產保護錄

雖然現代人的生活比古人更豐裕,但我們的健康卻比他們差,主要原因是缺乏運動。古時候的人由於赤腳在田裏工作,腳底直接接觸地面,因而受到刺激,促進血液循環,令身體發揮治癒能力。今日 Groupon 就讓你透過同樣的刺激穴道原理,達到保健效果。

新家園協會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0 年 5 月,是一家註冊的慈善機構。

新家園協會申辦香港特區民政事務總署 「夥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 (2011-12),開辦「新家園 (富僑) 養生服務中心」。宗旨在推動可持續的地區扶貧工作,助人自助!通過承傳重慶郭氏養生按摩手法,為港人帶來全新的、別具特色的足療及推拿服務,通過推拿按摩疏通經絡、調和氣血,可以有效幫助人體各個臟腑的功能保持平衡,身心和諧,恢復健康活力,從而達到遠離亞健康,弘揚中華養生文化。

療程介紹:
重慶富僑的郭氏養生推拿法,起源於清康熙年間﹐郭氏先祖從「湖廣填川」遷來重慶之時,迄今約 350 年,傳承了 18 代。郭氏養生推拿手法是在中國孝文化和傳統醫藥文化及中國養生文化的基礎上發展傳承起來的。通過郭氏手法之理療﹐可以調整氣血經絡﹐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有頭腦清醒﹑步履矯健﹑胸懷寬暢﹑養顏安神之效果﹐反複調理並對偏頭痛﹑失眠﹑關節炎﹑頸肩腰常見病﹑消化系統疾病等有明顯的調理作用。


聯絡電話:2323 792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10pm
新家園 (富僑) 養生服務中心
楊屋道8號 如心廣場3字樓商場323號舖, 荃灣 香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521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