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柳安堂简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9 刊登者: 深圳市柳安堂健康养生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深圳市柳安堂健康养生管理有限公司是健康养生行业知名连锁企业,经国家注册的商标品牌。是集传统推拿,保健按摩、康复养生、亚健康调理于一体的专业连锁机构。以“传承传统中医文化、弘扬健康养生观念, 振兴中华传统国粹、促进健康行业的发展”为企业使命,以 “呵护健康,保养生命”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是柳安堂的立业之本,是理疗师的立身之本”为企业技术观,运用专业规范的推拿按摩技术,融合仿古舒适的健康环境,阳光操作、规范管理的运营模式,周到满意的服务来实现连锁发展大计。

柳安堂由临床经验丰富的骨伤科、针灸推拿科名医、国家按摩高级技师柳安源先生创办主理。创立以来,在创始人柳安源先生的领导下,潜心研究、探索传统推拿按摩技术。集百家之长,独创了一套柳安堂特色的推拿按摩手法及传统理疗项目。对缓解头痛失眠,颈肩腰腿痛,康复中风瘫痪、跌打损伤后遗症,调理疑难杂症及亚健康,并对养生养颜,延缓衰老,延年益寿有显著的功效。竭诚为顾客提供科学有效,安全可靠的调理方案及优质健康服务!

本着以“坚持专注走中华传统健康养生事业一百年不动摇”的企业要求;“坚持以面带点走小型社区便民传统按摩连锁店”发展模式,以“服务创价值 ,以技术创品牌 ,以合作创效益”的经营理念,柳安堂全体员工将严于律已,居安思危,走技能专业化、经营特色化道路;以“一切以顾客满意为中心,服务要物有所值,更要物超所值”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广大顾客和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创立了“柳安堂”这一健康养生行业的知名品牌。秉承“打造中华传统健康养生事业国际连锁品牌”的远大目标,柳安堂必将扎根深圳,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为人类的健康养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516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