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荃灣最大型按摩店,佔地6,000呎,為你提供頂級按摩享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4 刊登者: brucelkt100
詳情內容
荃灣頂級沐足按摩店
大眾化的價錢 一流的按摩服務

「知足康」於1996年成立,憑著優質的服務態度、舒適的按摩環境及嚴格的衛生要求,從一間細小的按摩店,發展成現今荃灣最大型的的按摩店,樓高3層,佔地6,000多呎,能容納近百名客人同時按摩。


第二分店開業 美孚新邨二期

為服務更多的市民,美孚分店( http://www.z1z.com.hk/shop/detail/245)更於年初在美孚新邨第二期開幕,開業不足數月,憑著便利的位置、大眾化的價錢及專業的按摩服務,已成功吸引到一批區內外的客人歡迎。由於反應熱烈,本年度更計劃在沙田再開設分店,為更多香港人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


一樓:足底按摩大廳 + 全身按摩房間

步進大門,感覺就像步進酒店一樣,華麗幽雅的裝潢,親切的服務態度,但最難得的是,收取的卻是大眾化的價錢!因此,當天小記採訪時,一到早上十時開業時間,已有4、5個熟客前來按摩,非常受歡迎。   


二樓:足底按摩大廳 + 全身按摩房間

開業多年,深受區內外客人歡迎,因此,不斷將店舖面積擴大,近年更承租二樓及三樓,改建成足底按摩大廳及全身按摩房間,務求服務更多市民。


三樓:全身按摩房間
三樓有十多間單人及雙人按摩間,無論自己、情侶夫婦,甚至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定能滿足你不同的需要,為你提供頂級的按摩享受。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428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