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專業為您提供美容按摩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1 刊登者: Louis Ho
詳情內容

泰式按摩
  按摩是通過手法的物理刺激,作用於人體體表面的特定部位,經皮膚滲透到肌肉、筋膜、肌腱、骨關節、神經、血管、淋巴等組織,通過神經和體液的調節及軟組織和骨關節的調整,產生一系列生理、病理變化,而使肌體功能恢復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

  泰式按摩具有以下作用︰
  1. 鬆解黏連,可使黏連的肌筋剝離開。
  2. 改善肌肉血液循環,促進肌酸等代謝產物的排出。
  3. 能增加肌肉緊張的代謝產物的溶解度,放鬆肌肉,解除疲勞。
  4. 能主動增加關節的活動,使關節更加靈活,達到舒筋活絡,滑利關節的作用。
  5. 能調節人體氣血的運行,增加脾胃運動,助消化。
  6. 全套動作幾乎將人體全身按摩一遍,手法輕柔和緩,能調暢情志,使人緩和緊張的情緒。

  中式按摩
  以中醫理論為基礎的保健按摩;以經絡穴位按摩為主,其手法滲透力強,可以放鬆肌肉、解除疲勞、調節人體機能。
  具有提高人體免疫能力、疏通經絡、平衡陰陽、延年益壽之功效。
  具有恢復體力、減輕疲勞、增強人體血液循環,提高人休抗病能力、調節臟腑,美容減肥、防病治病、延年益壽的功能。
  可使人體表面毛細血管擴張,增加人體皮膚的營養從應,改善皮膚的呼吸,有利於皮膚表面汗腺和皮脂分泌,能達到美容的目的。

  刮痧
  刮痧是盛行於我國民間的一種治療、保健方法。『痧』是民間的習慣叫法。『痧病』是一種夏季常見的疾病,生了這種病的人,在皮膚上輕輕刮幾下,可以刮出紫紅色的血斑像是小出血點中醫師稱為「出痧」。健康的人或是患有其他疾病的人,有時也能夠在皮膚上刮出血點,但沒有痧病的點色深紫,而且刮後局部皮膚色素的存留時間也沒有這樣長。<詳細介紹...>
刮痧
刮痧是盛行於我國民間的一種治療、保健方法。『痧』是民間的習慣叫法。『痧病』是一種夏季常見的疾病,生了這種病的人,在皮膚上輕輕刮幾下,可以刮出紫紅色的血斑像是小出血點中醫師稱為「出痧」。健康的人或是患有其他疾病的人,有時也能夠在皮膚上刮出血點,但沒有痧病的點色深紫,而且刮後局部皮膚色素的存留時間也沒有這樣長。
刮痧原理
刮痧是在中醫的經絡學說和生物的全息理論指導下進行的,用刮痧板在體表連續刮動,利於疏通經絡,對多種疾病有治療和預防作用。
刮痧與美容

刮痧美容主要用於以下幾方面:
   1. 刮痧對皮膚的作用是使皮下充血,毛細孔擴張,穢濁之氣由裏出表,體內邪氣宣洩,把阻經滯絡的病源呈現於體表;使全身血脈暢通,汗腺充溢,而達到開泄腠理、痧毒從汗而解。同時,可使皮脂分泌通暢,皮膚柔潤而富有光澤,膚色紅潤,皺紋減少,還可以減少脂肪,加快代謝和有助於減肥。
   2. 刮痧對血管的作用是通過經絡腧穴刺激血管,使人體周身氣血迅速得以暢通,病變器官和受損傷的細胞得到營養和氧氣的補充,氣血周流,通達五臟六腑,平衡陰陽,可以產生正本清源、恢復人體自身愈病能力的作用。
   3. 刮痧對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刮痧可以促進正常免疫細胞的生長、發育、提高其活性,同時可促進淋巴細胞、白細胞和其他免疫細胞對病毒、細菌的過濾和吞噬作用。此外,刮痧可使人體的組織胺、類組織胺及乙膽鹼分泌增多,使其攜帶氧氣和血紅蛋白的數日相應增加,從而加速免疫細胞營養的補給。這些都有助於人體自身免疫系統功能的提高。
   4. 刮痧對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的作用是在超負荷工作和大的活動量之後,人的肌肉由於過度緊張而收縮,使肌肉內代謝的中間產物--乳酸大量積聚,人就會感到全身疲勞、肌肉酸疼。這時,通過刮痧可使1/5的乳酸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4/5的乳酸還原成能量物質,從而使全身肌肉放鬆,肌張力降低,人因此消除疲勞和恢復機體的工作能力。
刮痧能治療法的疾病
在夏天、秋天,或夏秋之間發生的突然發燒、頭暈、嘔吐、腹瀉或腹痛一類的病症,例如:
   1. 中暑
   2. 中熱衰竭
   3. 飲食不潔食物,腹痛、吐瀉等
   4. 煩悶不舒服、怕冷、頭昏等症狀
   5. 夏天中暑、祛除風寒和緩解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昏等症狀

用什麼刮
本醫館所用的刮痧的工具是水牛角刮痧板,水牛角本身有涼血解毒作用,而且刮痧的邊緣光滑圓潤,絕不會刮傷皮膚。
關閉
  身體護理
  再生療膚、排毒去印等護理。
  美容
  清理暗瘡、黑頭、粉刺。

地址: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1A號3/F(尖沙咀地鐵站 A2出口)

電話: (852)3116 649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talentclub.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395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