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身心寧養生中心,是採用中華傳統醫學治療法,使患者疼痛得以改善;達到身心舒暢而寧養身生的境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4 刊登者: 身心寧養生--魏師傅
詳情內容
本人是低視能按摩師,自小體驗到身體不適,所以經多年學習及鑽研,除有香港盲人輔導會之進階(高級)推拿證書外。還有國家認可高級按摩師,專業資格。具十二年的臨床經驗,對身體各部份的痛證治療,都有明顯的效果。 

痛證治療:
調整陰陽、疏通經絡、調和氣血、扶正袪邪。頸椎痛、坐骨神經痛、腰痛、四肢關節痛、頭痛、胃痛等等,如頸椎痛,由於椎間盤、椎體附件等退變增生,病變部位產生的骨贅、膨出的纖維環、瘢痕組織以及水腫等壓迫或刺激了脊髓、神經根和椎動脈而造成的。通過正統手法治療而改善痛楚。
 

拔罐療法:
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瘀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愈疾病的目的。
 

砭石能量:
加速血液的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逐漸使人體達到真正健康的目的。特別對心腦血管疾病、身體的各種疼痛、炎症、代謝疾病均有很高療效。另外對降脂,降壓,降糖,祛濕散寒,加速人體微循環,排毒養顏,減肥瘦身。對各種風濕,關節炎,女性體寒,失眠,內分泌失調療效極佳。
 

歡迎預約:
67441250魏榮褔主理
痛證單位治療$200.00
荃灣及佐敦地鐵站側,
另提供上門診療服務。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263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