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孕婦按摩——建構健康孕媽媽 寶寶健康成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30 刊登者: BODY ARCHITECT 美型堂
詳情內容

建構健康孕媽媽  寶寶健康成長

孕婦按摩功能  
孕婦按摩藉著按壓的動作,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懷孕期間不適,更能紓緩負重關節的壓力,如在膝蓋,下背部和盤骨等位置,Jasmina特別訂做專業孕婦按摩床,預留大肚位置,令孕婦背部及腰間位置能全面地得到按摩,舒緩腰酸背痛等問題,亦能增強皮膚膠原、減少產生妊娠紋的機會。

婦女在懷孕期間由於身體不適(包括嘔吐、身體酸痛)以及對未來的思慮,從而產生失眠現象,容易出現情緒問題,亦有不少孕婦產生抑鬱,CRF(Corticotropin Releasing Factor 一種會使人體分泌壓力荷爾蒙的神經傳導物質,孕婦接受按摩觸撫時,此壓力荷爾蒙會自然降低,而使人感到愉悅,足夠的休息能有助胎兒的吸收營養。

許多研究證明胎教對兒童的智力、語言及協調能力確有很大影響,近年不少幼兒學家亦十分重視胎兒在母腹中的學習,按摩能令孕婦保持歡愉,而孕婦穩定情緒起胎教作用,建構寶寶健康成長。
 

 減少懷孕期間不適感覺、腰酸背痛、小腿抽搐、幫助紓緩壓力,減輕失眠。

引用英國特製的專業孕婦按摩床,預留大肚位置,孕婦安全並舒適地反轉平訓,令長期負壓的背部腰間,能得到全面按摩。
所採用的Elemis日本山茶花潤膚油是為Victoria(碧咸老婆) “That Extra Half An Inch” 一書中提及至愛,增強皮膚膠原,幫助不少孕媽媽產後減少妊娠紋。
去水腫療法
去水腫療法其中一種為古法草球按摩小腿,有效地減輕腿部水腫的情況,紓緩小腿抽搐。
 
九龍旗艦店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7-8號格蘭中心18樓全層 
Tel: 2366 3300
 
旺角分店:
 
九龍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19樓全層
Tel: 2366 902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256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