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按摩服務

深圳首家以提供上門保健按摩為主的服務性保健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6-02 刊登者: szxtg
詳情內容


深圳小天國保健上門按摩中心是深圳首家以提供上門保健按摩為主的服務性保健中心,集保健按摩行業技術服
務、技術咨 詢以及聊天交友,休閒娛樂等多元化綜合性服務機構.讓每位客戶滿意,讓我們的服務換您一個笑容。
 
在經營理念中,我們十分重視技師的選拔與再培訓,聘請的技師均經正規培訓,逐步形成了以解除肌肉疲勞,放鬆身

心的保健按摩為主,結合常見慢性傷痛輔助治療,尤其以頸肩腰背部肌肉勞損的康復和疲勞解除為特色的康復保健。

在經營實踐中,認識到優質的服務是通過每一位技師的努力和對工作的熱情來實現的。所以把每一位員工都當作企業

的寶貴財富,為他們提供一個發揮自身能力,不斷學習提高的服務型平台塑造了一種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24小時為全天候為您悉心提供上門服務。只要您的一個電話,無論您在自己的家中在酒店或賓館我們都會為您提

供服 務,讓您可以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全身保健按摩,解除身心疲勞,緩解您的健康疲勞狀況 。

  如果你感受到我們為你提供的服務,對我們的工作還滿意,那麼請不要忘記轉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體驗我們為您們提

供舒心的享受!同時也非常感謝你對本公司的支持!謝謝.


  
[ 小天國 ]上門保健按摩中心是奔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為您提供服務,為追求健康與美好生活的您送去真誠與溫暖。用我們的雙手為您解除肌肉疲勞,使您得到身心的放鬆,小天國上門保健按摩中心就致力於打造全深圳最專業,最健康,最舒適的品牌服務。 
   
我公司已經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質、高品位、高學歷的精英服務團隊,公司所有員工均有較高的素質,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形像極佳,且都經過公司的嚴格培訓後規範上崗。隨著我們會所的新的一大批優秀保健按摩師的湧現,我們的服務品質將不斷提升,同時我們在實踐中摸索出自己獨特的一套保健按摩手法並推向社會。

   
無論你在自己的家中還是在酒店賓館,讓您可以享受全身保健按摩,緩解身心疲勞。體會來法國的浪漫 ,北歐的典雅,中國的含蓄,日本的柔情,印度的神秘。我們本著「誠信天下,服務至上」的服務理念,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  是一個按摩休閒,網上交友的按摩保健中心。

   
我們提供深圳上門按摩正規全身保健推油服務,訪問深圳市區和郊區客戶的酒店或家裡。我們用純天然品牌植物精油給您做全身推油,保健師溝通語言強.形象氣質佳 排除您的體內毒素,緩解您的心理壓力,無論您喜歡何種類型的技師,我們盡量滿足您的要求!希望您能給我們的服務帶來更多的寶貴意見。

   
我們的服務意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真誠 真實 真心是我們唯一語言! 我們為每一位朋友虔誠的祈禱 - 願您健康、富有、平安、快樂!
  
由於我們都是上門服務,假如來的MM你看了不滿意的話,你可以無條件退換的,對你來說損失了時間,我們同樣也浪費了時間,所以質量不好的,不符合你要求的我們不會給你叫來。 
   
詳情請登陸我們的網站:
http://sm365bj.siteem.com  或撥打我們的服務熱線:13715307793     0755-81924255    進行咨詢!不誠勿擾!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111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