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度身技術給您信心 + 清晰的世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24 刊登者: lasik i centre
詳情內容

激光矯視的優點是成功率和安全性高;手術不會造成流血損傷,也不會產生痛楚;過程快捷,無需留院,一對眼也只需約20分鐘;沒大副作用,不會造成其他眼疾。病人在手術後即可觀物,手術翌日已能回復7至8成視力,完全回復視力一般需要約4至6星期。以往較常見的後遺症是近視較深的人士 (超過1000度) 手術後因為角膜磨平了,在陰暗環境下收光較差,晚上看燈時或會出現光環。隨著技術的進步,這些後遺症的出現亦相對減少。


激光矯視的原理,是將角膜切開上、下層,然後揭起薄薄的上層,再利用電腦控制激光打磨下層角膜以改變弧度,令光線準確地投射在視網膜上,從而矯正視力。角膜弧度的分析及打磨,就是準確度的關鍵。由於每個人的眼球都不同,而且眼球亦會因身體移動而變動,「虹膜數碼追蹤技術」都能準確地確定眼球移動位置,度身診斷,給矯視者無窮信心。虹膜的構造相當複雜,每一個都有獨一無二的構造來識別每個人的身份,就像指紋一樣。「虹膜數碼追蹤技術」就能將虹膜分成2,880個區點作定位 (舊有技術只作360度定位),配合更快速、更幼細的激光射線,進一步減低角膜打磨時的消耗,為每個病人進行更全面、精確的診斷,對深度數及散光人士效果更顯著!


lasik i centre雲集十多位眼科專科醫生主診,所有儀器、設備、用品...都是全新配置。同時引入全球先進的激光矯視系統- Iris Recognition「虹膜定位技術」,進一步提升激光矯視的準確性。其他輔助儀器如:檢驗視網膜的眼底鏡、電腦驗眼機、眼壓分析儀器、眼球顯微鏡及瞳孔量度器等,均一應俱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9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