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朱君璞脊骨神經科醫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04 刊登者: New York Medical Group
詳情內容

紐約醫療脊椎痛症中心 New York Medical Group  擁有頂尖的脊骨神經科醫生和物理治療師團隊,如果你對病痛有任何問題,或想知道更多的資訊,歡迎你致電3594-7844 www.nymg.com.hk 我們的醫生會提供最完善的醫療。

物理治療最大的特色是提供給病患一種非侵入性醫療服務的選擇。物理治療師會諮詢骨科或脊骨神經醫生對病患身體功能的詳盡檢查、治療與教育,以察覺與評估身體功能的狀況,進而加以預防、矯正、減輕與限制肢體的障礙、身體功能不良、動作功能失調的範圍與程度,以及因為外傷、疾病或其他身心層面所造成的疼痛問題。臨床上,我們物理治療有以下幾個專業領域:


骨科疾病物理治療 (Orthopaedic Physical Therapy):主要是針對骨骼肌肉系統功能失調的病患,例如:五十肩(冰凍肩)、網球肘、退化性關節炎、肌筋膜疼痛症候群、下背疼痛、骨折術後、韌帶扭傷、肌肉拉傷、截肢、粘連性疤痕、人工關節置換術後…等。

神經疾病物理治療(Neurological Physical Therapy):對於腦中風、脊髓損傷、頭部外傷、小腦病變、巴金森氏症、小兒麻痺、後小兒麻痺症候群、基蘭巴瑞症候群、多發性硬化症、週邊神經損傷與病變…等,肢體功能障礙的病患,物理治療師可以減緩或改善因疾病而造成的功能性限制與生理障礙。
 
兒童疾病物理治療 (Pediatric Physical Therapy):治療對象包括腦性麻痺、智能不足、發展遲緩、裘馨氏肌營養不良症、臂神經叢損傷、先天性肌性斜頸、早產兒…等之兒童。目前治療趨勢為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呼吸循環系統物理治療 (Cardiopulmonary Physical Therapy):主要病患為心臟血管系統與呼吸系統病變,或其他肌肉骨骼與神經系統疾病造成心臟血管與呼吸系統的併發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8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