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尺寸另圖,Hk$7500.可議價。 附送防水床笠二張及防褥瘡墊一張(圖) 屯門自取交收,請自備大集佬 最好先whatsapp/Signal聯絡。謝謝
FFafa

歐美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只用了三個月,八成新,保養至7/2021,Hk$3800.可議價,讓有需要人士
sshirly_cheung

產品型號:Allway Bed-AW-LE5T2CS #豪華5功能電動復康床 #實木床頭尾板 #實木護欄 #九成新 #只售$5000 #不包送貨 #請安排上門自取 #取貨地點:青衣區
wwallace.yc.wong

提供手力伸展及簡單復健練習予有需要的朋友,包括一般朋友及腦神經科患者,長期病患者,心肺功能及代謝病患者等 另外,如有需要,亦可協助轉介其他適健服務
cchrisleungmo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SSimon Ho

輪椅可電動升降, 電動躺下及坐直, 適合身體不方便活動而要做運動之人士。
WWilson

本公司為香港首間提供無障礙婚介服務的公司。我們希望為殘障人士牽起紅線,為他們尋找理想的伴侶。
yymkwong7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Opsview

痛証設伸水中伸展和肌肉訓練去改善,根治各種關節,肌肉痛証,尤其膝關節,肩周炎,腰椎腰背痛等
llam

能量貼之所以這麼神奇,原因就在於它的四大成份。能量貼外層包含鍺元素,內層包含專利配方:發酵韓國紅參及海洋浮游藻(ALPHA3 CMP™),利用無石油、水溶性粘膠貼合肌膚,便於每天安全持續使用。每張得到FDA認證的能量貼™可使用24-48小時。
PowerStrips 能量貼

本中心成立超過十年,各註冊治療師都均具備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曾於各醫管局轄下醫院工作及與多間私營醫院包括寶血(明愛)醫院、香港港安醫院及荃灣港安醫院、聖德肋撒醫院(法國醫院)、仁安醫院等合作,為病患者提供全面的復康服務。本中心的治療師會作出專業的診斷及治療,務求使病患者獲得一個更佳的復康療程。而我們亦樂意提供到診服務,為家中或院舍內之患者及長者提供優質的物理治療、矯形器適配及義肢裝配等服務。
AAddison Ku

包送貨及安裝 九大功能 家用多功能 手動護理床 康復床 醫療床 老人院床
eelizapoon

治療癌症,中風
ppeter

接近全新, 原價$12000 ,現6折出讓$7200,沙田自取。
aansk

老中醫,主治如打傷.積傷.骨斷.骨脫扣.重傷穴位.心氣.肚氣飛蛇毒瘡 風濕.腎病.行經肚痛等症.藥到見效。男女缺乏生殖能力等
kktu523

由資深物理治療師提供骨科復康、痛症治療、中風復康、運動創傷復康、預防跌倒評估、建議及改善運動、照顧病患者的訓練等等。而上門物理治療則適合中風、創傷及其它不良於行的病患者,既得到適當的治療又免卻交通安排及舟車勞動之苦。
范仁垂物理治療診所 Faans Physiotherapy Clinic

关爱老人 为老人选择一款舒适的轮椅 尽在http://lunyiwang.taobao.com/ 款式多样 现买现发,亦欢饮顾客来广州门店选购自提。
广广州轮椅王

此訓練計劃主要為客人在經醫生或合資格專業治安師給予意見後,進行適當的康復治療運動,使軟弱的肌肉得以強化。課程簡介: 本課程會因應客人情況並配以普拉提(Pilates)和其他訓練工具,如健身球、橡筋帶、平衡墊等使訓練多元化,配會專業指導,使幫助學員進行鍛鍊,達成事半功倍目的。
ffitness_terence

致力為大眾提供全方位、專業及貼心的護理服務,讓您感到安心及放心。
全惠您專業家居陪診服務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康復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