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康力醫療中心提供物理治療門診, 安老院舍, 醫生諮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9 刊登者: Holistic Physiotherapy Centre
詳情內容

簡介

康力醫療中心由經驗豐富的香港註冊西醫主理。首席醫官李醫生曾任職多間政府醫院的不同部門,並考獲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院士(急症科)。於2003年非典型肺炎(SARS)襲港期間,李醫生堅守醫院的最前線--急症室,及後獲廣華醫院頒授嘉許狀。鑑於公立醫療的僵化,李醫生決意投身社區醫療服務,以卓越成績考取香港中文大學家庭醫學文憑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糖尿病治理及教育專業文憑 (First Prize and Dissertation Merit)。有別於其他同業,李醫生開業於公共屋苑,貫徹她服務社會的理念。李醫生非常注重持續進修,現已修畢香港大學社區老年醫學深造文憑 。

康力醫療中心設備先進,本港首間實踐無紙化數碼病歷紀錄 (paper-free digitalised medical record) 的私人醫務所。數碼病歷紀錄比傳統紙張優勝的地方眾多,不單可永久保存,免除手稿的含糊,還可在有需要時經互聯網上傳送給其他的醫生或醫院。它的配藥系統亦減低了人手的錯誤率,病人的安全就更有保障。

我們投放了大量資原去增加軟件及硬件的穩定性。防火牆及密碼確保了資料的保安,而實時及遠端的備份更進一步避免了資料的損失。
 
有別於其他的醫務所,康力醫療中心的設備好比一間小型的急症室般先進 (別忘了李醫生是急症室醫生嘛)。它有醫院手術室都使用同型號的血壓及脈搏檢測機、血含氧量測量儀、實時血色素測量儀、肺功能測量儀、冷凍槍、電刀、手術儀器、電動婦科檢查床、電動手術床、葯物霧化器、急救用肺功能復甦器、真空抽吸器等。同時,它亦配備了一般醫務所都有配備的血糖測量儀、耳道窺察鏡、眼底鏡等,可說是設備齊全。


服務範圍

物理治療門診服務 
家居物理治療服務
安老院舍服務 
駐場物理治療服務
代售物理治療用品
醫生諮詢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486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