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提供以病人為本的高質素復康治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1 刊登者: 尹瑞昌物理治療師
詳情內容

尹瑞昌物理治療師本著「治病求本、體恤關懷及優質服務」的宗旨,提供以病人為本的高質素復康治療服務。本診所前名豐盛復康治療診所,自成立以來,尹醫師透過精確的診斷,配合中西薈萃的醫療科技,包括物理治療、針灸、龍氏脊椎正骨手法、自然療法,竭力治療每一位到診者 。

本診所位於九龍官塘區的心臟地帶,與apm商場連接的港貿中心,往來之交通非常方便。只需於官塘港鐵站A2出口,apm元氣壽司側, 有扶手電梯連接港貿中心大堂。

本診所的物理治療師尹瑞昌專長根治坐骨神經毛病,對治療各種複雜痛症、肩頸肌肉疲勞、頭痛、頭暈、下肢疼痛都擁有精闢準確的診斷。

他從多年臨床經驗,巧配中西療法,利用物理治療儀器(衝擊波、干擾波、超聲波等),準確到位的針灸手療,並使用牽引下正骨椅,採用龍氏治脊療法,以安全、準確及有效的方法進行復位治療,達至數次療程即可根治多年痛症效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378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