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陪月服務

專業經驗陪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bmamacare
詳情內容

Email: [email protected]
明姐姐陪月 http://aming.co.nr/
本人
積極樂觀、為別人著想,有十多年護理經驗,且育有一子一女,兩名子女都已入讀大學及到海外留學。本人平時教導子女和進行護理工作時,十分有耐心、細心和愛心,令僱主和家屬十分放心。本人有豐富的育兒經驗,包括替親友照顧初生嬰兒及產婦。累積了一定的經驗後,本人希望獲得專業的認證,最近完成了政府認可的陪月員證書課程。

專業資格

#接受政府認可的陪月員證書培訓

#持有社會福利署註冊保健員證書
(懂得照顧生理及心理變化,傷口護理,餐單設計,運動、復康、扶抱技巧以及急救知識)

#持有產婦營養進階證書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已有二十多年,我深知當媽媽的痛苦與喜悅,所以,我會毫不保留地以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產婦輕鬆渡過最需要呵護的日子,令產婦有充分的休息,回復生產前的最佳狀態。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會將愛護自己子女的那份愛去愛您的子女。看到寶寶日漸長大,心感欣慰。當我在照顧剛出生的嬰兒時,我會特別細心呵護,以愛己及人的心,全心全意照顧嬰兒,使嬰兒能茁壯成長。


如果想知道更多,可到本人的網站: http://aming.co.nr/

價錢面議,有意者請email聯絡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Postnatal-Care/ad-531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