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腰背痛睇極醫生都唔好?復健教練幫到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3 刊登者: JointFit 復健教室
詳情內容

Jay Lam是全港首位考取澳洲運動復健教練全部課程資格的適體能教練,多年來専注處理運動創傷後的復健訓練,透過與物理治師的合作,為不同學員制定復健訓練計劃。

Jay 曾經在全港最大型的跳舞學校擔任課程發展部總監,設計出全港唯一針對下肢痛症的"I Massage”課程,幫助學員舒紓腿部肌肉酸痛問題。

教練費用:

首次試堂

$500(包括物理治療師檢查)

$800/堂(約一小時)

官方網址:

www.jointfit.hk

用家心聲:

STANLEY YIM 鑽石商人

我從事辦公室工作, 寒背了30多年, 而且長期的腰背痛, 肩痛和頭痛。需要長期針求

朋友介紹了JAY 給我, JAY 給我進行肌肉訓練和拉腰的課程, 上了5堂, 寒背已經十分明顯的改善, 而腰背痛, 肩痛和頭痛可以說已經康復9成。

我絕對會介紹給我的親人和平朋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449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