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全人發展中心提供心裡輔導、心裡諮詢、專業心裡評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4 刊登者: 臨床心理務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全人發展中心」致力為個人、家庭、機構及學校提供全方位專業心理服務。我們運用由榮譽顧問團主席黃重光醫生創立的「ICAN」實踐心理學模式,從強化、預防及治療三方面著手,幫助大家發揮正向心理力量,邁向成功、進步、快樂的人生。

我們秉持「全方位心理服務」的理念,重視人的身心發展,在2003年開始運用以科學為本、價值為基礎的「ICAN」實踐心理學模式,為學校、政府部 門、工商機構、公眾人士舉辦不同的培訓課程、講座和工作坊,成功促進個人身心健康、強化家庭親子關係、協助工商機構創造卓越業績、推動學校全人教育。

我們與客戶建立長期和良好的合作關係,當中包括香港申訴專員公署、廉政公署、公務員培訓處、積金局、瑞安集團、中國銀行、匯豐銀行、星展銀行、香港迪士尼樂園、數碼通電訊、南順香港集團等,經過多年的合作,我們的服務質素備受各客戶肯定。

本中心擁有強大的心理學專業團隊,包括:
.臨床心理學家
.教育心理學家
.教育專家
.心理輔導員
.專業心理學培訓導師
.行政及協調跟進專責組
.研究及發展組
我們全心全力為機構提供全面及優質的心理學專業服務。

我們致力為政府部門、工商機構提供全方位心理服務,透過培訓課程、工作坊和心理諮詢服務等,重點強化員工的心理素質,提升情緒管理、抗壓、溝通、危機處理等能力與技巧,促進員工歸屬感,增強工作動力和工作效能。

本中心重視服務質素,不斷求變創新,邀得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出任榮譽顧問,包括榮譽顧問團主席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羅康瑞太平紳士、鄭慕智太平紳士、狄志遠太平紳士等,為本中心服務提供專業意見。

如欲預約或查詢本中心的任何服務或產品詳情,歡迎致電 (852) 2881 8192 聯絡我們或使用網上查詢。



尖沙咀服務中心
電話:(852) 2111 0353
傳真:(852) 2111 0567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 83 號柯士甸廣場 16 樓 1602 至 1603 室
網址:http://www.ica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8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