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正本會有限公司提供眼耳鼻檢查,地中海貧血測試,肝炎測試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3 刊登者: 正本堂
詳情內容

正本會有限公司

對於患有皮膚病、哮喘、腎病、便秘、鼻敏感、血管病、關節病等而屢醫不癒的病人來說,《正本會》是他們健康的綠洲。因為無數病人在此獲救,傳媒亦多次訪問報導。

《正本會》所用的方法是美國衛生署(N.I.H.)屬下的另類醫療研究中心(NCCAM)所認可及推介的「營養治療學」(NutritionalMedicine)。配合了利用先進科技的生物能量醫學(Bioenergetics)便成為了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醫學。大家可到此綱頁http://nccam.nih.gov/nccam參考。

許多屢醫不癒的病都是受到無形無態的化學毒及重金屬毒素的侵襲,令中西醫束手無策。《正本會》可以找出元凶加以剿滅,配以各器官所需要之特別營養,病人因而可以回復健康。

事實上,《正本會》是一個導人步向更健康生活的機構,通過知識與音樂,讓世人可以活得更長壽更快樂。「欲善其身,先正其本」是《正本會》的口號,意思是想把你的身體搞好,先要把本身的「本」更正過來,這其實是我國的醫學精粹。

《正本會》的英文是WISERCLUB,目標是要會員能夠活得比別人更有智慧,所以正確的衣食住行方法,均在本會會訊提供,以免會員受廣告及錯誤的流行訊息所累,患上頑疾,產生身心不平衡的各類病症。會訊資料歷求最新最準,主要原因是本會之創辦人梁柏濤及顧問均是公認的健康學問權威,且擁有最新的資訊來源。梁君更曾被《經濟日報》禮聘為其健康版逢周二撰寫《正本培元》專欄。這專欄內文後被輯為兩本被譽為驚世之作的《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I及II,銷量驚人,且長期高踞商務網上暢銷書榜冠亞席。為眾所周知,梁先生一直是著名演唱會製作人,製作過的頂級演唱會包括BeeGees、RodStewart、西城秀樹、安全地帶及OliviaNewtonJohn。但他亦是美國自然醫療學會(ANMA)的核准醫師,八年來救了許多醫生醫不好的病人。許多美國醫學博士,亦要通過公開考試才取得這個學會的核准資格,所以梁先生的醫學造詣,絕對無可置疑。故有不少人均認為梁君是近代的傳奇人物之一。

本會最獨特之處是置有六部最先進科技之《內能正本儀》,裝有全球最多病毒療效數據之超級軟件,為會員探測真正病源、找尋適當之藥物或營養素、改善健康。全世界沒有醫生可以不問病人症狀,不抽血及不用照X光而可以知病人所患何病,所痛何處。只有《正本會》做得到。只要詳看其他介紹便知所言不虛。可以說《正本會》是真正能夠把中外醫學精華匯萃一身的機構。

在2002年9月4日經濟日報健康版的《正本培元》專欄內(請參閱另文)梁柏濤親述令你震驚的手電危機並詳細講解為何能量醫學及營養治療學是全世界最好的醫學,完全合乎物理學、生理醫學的原理。讀者更會了解氣功的醫學及科學上解釋。

健康檢查收費項目表

 

   單項費用

 

 

  單項費用

﹙1﹚

眼耳鼻喉部淋巴系統

$220

﹙21﹚

全身化學及毒素敏感情況

$100

﹙2﹚

肺部氣管呼吸系統

$150

﹙22﹚

藥物(抗生素)敏感測試

$180

﹙3﹚

消化系統包括大小腸及胃部

$380

﹙23﹚

敏感原測試(各類食物、

 

 

﹙4﹚

中樞及周邊神經系統各器官

$320

 

     水果、花粉敏感名單)

$500

﹙5﹚

內分泌系統包括甲狀腺

 

 

﹙24﹚

指定器官所缺維他命測試

$100

 

      糖尿危機及經痛

$180

﹙25﹚

指定器官所缺礦物營養測試

$100

﹙6﹚

心臟各心瓣及心血管功能

$150

﹙26﹚

指定器官所缺氨基酸測試

$100

﹙7﹚

心臟及血管內膽固醇測試

$60

﹙27﹚

血管硬化情況(預防中風)

$60

﹙8﹚

肝臟組織功能

$80

﹙28﹚

全身皮膚組織功能

$80

﹙9﹚

甲乙丙丁型等肝炎測試

$100

﹙29﹚

纖維組織病變(絕症危機)

$150

﹙10﹚

泌尿系統及生殖系統

$200

﹙30﹚

地中海貧血類別測試      

$100

﹙11﹚

腎臟組織功能

$120

﹙31﹚

HIV病毒測試 ﹙血液循環及

$100

﹙12﹚

脾臟及白髓紅髓功能

$180

 

    脾臟﹚

 

 

﹙13﹚

血抗體IgA等測試

$150

﹙32﹚

兩項有問題器官定位細菌

 

 

﹙14﹚

胰臟包括尿酸新陳代謝等

$150

 

    感染程度測試

$160

﹙15﹚

膽及膽管功能

$150

﹙33﹚

兩項有問題器官定位化學

 

 

﹙16﹚

血液循環動靜脈微絲血管

$150

 

    毒素積存測試

$160

﹙17﹚

能量測試(壽命活力指數)

$30

﹙34﹚

兩項有問題器官定位重金

 

 

﹙18﹚

細胞新陳代謝功能

$80

 

    屬積存測試

$160

﹙19﹚

脂肪分解功能(痴肥原因)

$80

﹙35﹚

局部重病危機檢查

$80

﹙20﹚關節﹙肩、腰、頸及腿等﹚    

 

      疼痛或退化

$100

 

以上功能套裝測試《1-35》   共  $5,180

 

 

 

 

 

90分鐘內測試完畢     *會員價  $3,880                

 

 

 

 

 

(六十歲以上或癌症患者加收$500)

 □ 入會費$500,15分鐘前準時應約及即時接受$6,800特價康復套餐者可獲$500折扣。

 □ 診金$800 - 由梁柏濤解釋驗身結果。

 

 

          □ 草本及營養治療配方十天療程由$300-$1300。

 

 □ 若自選項目測試則最低收費 $1,200。

 

 

          □ 細菌、重金屬、化學毒素,減毒控制處理

 

 □ 超過兩項定位細菌、化學毒素、

 

            (detox program)及度數測準,每項每次收費$100。

 

    重金屬積存測試,每項$80。

 

 

          □ 絕症毒素(toxin category)療程每次$150。

 



地址: 香港銅鑼灣洛克道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二期 20樓2002-6室

Rm.2002-6, Causeway Bay Plaza II, 463-483 Lockhart Rd., Causeway Bay, H.K.
電話: (852) 2808 0271 / 2831 9908
傳真: (852) 2577 3883
網站: http://site.wiserhealth.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30A.M. - 7:00P.M. 星期六 9:30A.M.-6:3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5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