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環宇物理治療中心提供物理治療,義肢矯形,工傷復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4 刊登者: 環宇物理治療中心( 大埔)
詳情內容

環宇物理治療中心

作為香港主要的私營物理治療和專職醫療服務集團之一,環宇致力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專業醫療服務,包括有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義肢矯形、社會工作及營養飲食治療等,並務求貫徹『以病人為本』的專業治療及復康目標。除此以外,我們亦會為個別有需要人士提供工傷復康、兒童成長及學習服務、社區復康計劃、足部治療及減肥計劃,透過不同專業的合作,提供一個全人的專職醫療服務予廣大市民。

現時,整個環宇醫療服務集團轄下的治療中心包括有環宇物理治療中心、環宇職業健康中心及環宇綜合健康中心,分佈於香港境內6個不同的地點,各中心均由註冊的專職醫務人員所負責。另外,除了接受一般門診轉介外,環宇亦與本港主要的企業及保險公司合作提供合約制的醫療服務,令到香港大部份的市民都能夠受惠於我們的專職醫療服務。

物理治療服務
專職醫療服務

地址:新界大埔安慈路4號,昌運中心商場一樓57號(近大埔中心)
電話:(852) 2680 4050
傳真:(852) 2680 4055
網站:http://www.cosmohealthcare.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47655/